中国台北男女队挺进汤尤杯八强下场将遇强敌|爆草黑丝

 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 (记者 贺劭清 岳依桐 郝凌宇)29日,成都2024汤尤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。中国台北女队战胜澳大利亚女队,中国台北男队战胜捷克男队,双双小组赛提前出线,挺进成都2024汤尤杯八强。

  据了解,汤尤杯是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和女子羽毛球团体赛。在28日举行的成都2024汤尤杯小组赛,首次登场的中国台北男队、女队分别击败德国、马来西亚。

  和澳大利亚女队的比赛,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并未登场,许玟琪扛起一单重任。最终,中国台北女队4:1击败澳大利亚,拿到尤伯杯淘汰赛入场券。

成都2024汤尤杯比赛现场。记者 安源 摄

  另一场和捷克男队的比赛,中国台北男队“一哥”周天成同样未登场,由林俊易打头阵。赛后林俊易表示,经过两天的比赛,自己逐渐适应了场地,并对打球的高度、站位进行了调整。

  虽然已拿到本届汤尤杯八强席位入场券,但下一场比赛中国台北男女队均将遭遇强敌。其中,中国台北男队对阵日本,中国台北女队将与泰国进行小组头名之争。(完)

  台湾自制的万吨排水量的新型两栖船坞运输舰(舷号1401)年初进行了首度防卫型攻势作战模式展示,除可运载200人的海陆特遣部队执行战略价值的目标增援或登陆外,还可以用高速铝合金机械登陆艇载运“雄三”超音速反舰导弹或“雄二”反舰导弹的机动发射车进行外离岛的机动部署。因此包括外离岛、东沙及南沙太平岛都可借此进行机动部署,达到对解放军的吓阻及快速且精准打击的目标。  事实上,川南此轮干旱在此前的预测之中。今年4月,四川省气象局分析称,预计今年汛期(5~9月),全省平均降水量较常年同期略偏少,较去年同期偏多;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,较去年同期偏低。降雨量总体呈“西多东少”分布,旱涝并重,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灾害明显。高温日数较常年同期偏多。此外,四川省水文中心也预测,青衣江、沱江、涪江可能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,盆地东北部、中南部局地可能发生阶段性伏旱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什么是肝帝,他说.....【3】| “唐山撞船致5死案”船主一审被判死缓:系间接故意杀人| 为什么奶茶店的冰块化得慢| 王嘉尔陪庆怜纹身